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

2016 年 Benz Metris Passenger (2000cc) 導航系統、倒車顯影、電尾門、電划門、電動折疊後照鏡、防盜系統 直運價 196 萬

自從 Benz R350 停產後不少車友仍詢問是否有經濟型的七人座? Benz GL 車系的車價及CC數
稅金讓人怯步,但又喜歡歐系七人座選擇其實不多,現在Benz Metris 2000cc 的車款滿足了車
友的所有需求了。

里程 2419 miles



22 則留言:

  1. 龍哥
    最近在注意 M-Benz V-class 跟 vito
    那這台 Metris Passenger 跟 V-class 跟 vito 有甚麼差異嗎?
    可否提供相關資料(因為英文不好很少上國外網站)
    gnokvv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龍哥您好
    這台車是否可以有ACC跟車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可以給我資料嗎?謝謝
    panguamimi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也在看V系列
    也請大大e給我,3Q
    adazla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可以給我相關資料嗎?
    sam@duotaipei.tw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6. freego99@gmail.com 我也要相關資料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版主:麻煩這台車的資訊,謝謝。
    xastpharmacy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版主,麻煩給我跟v Class的差異謝謝
    Atlashsiao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兩台差異只差在一個柴油一個汽油,中控台螢幕一個是內建式一個是外掛式其餘同

      刪除
  9. 龍哥, 麻煩請您給我這台車的資訊,謝謝。
    cheminglee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龍哥您好,請問您還會再進Metris車款嗎?如果有機會是否可通知我呢?原本想要向您訂購此車可惜晚了一步。這款車是汽油版本,請問和台灣賓士代理V-250d的柴油版本相比較在加速及驅動能力上會不會有不足的問題呢?(我個人試駕過V250d,覺得動力充沛,但是我比較想要汽油車!)。聽說toyota previa的2000cc版本就有重拖的問題,Metris如何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開起來非常好開無重拖,因為是缸內直噴所以扭力也非常的夠,您可以跟我量身訂車,可以依照您的需求給您車子,而不用等我貼車

      刪除
  11. Benz Metris Passenger汽油版,應該怎麼保養,(目前60000公里),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換機油就可以,其餘的檢查該換再換,大保養什的那是台灣人自己發明的,車沒有那麼不耐用,不需要預先換一些有的沒的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