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

8月底港口現場直銷特賣會於 8/28(星期二 13:00~16:00) 舉行

         新購車模式新思惟、無中間車商、原始車況、車輛原貌、CPO品質,港口直銷將展現出不一樣得經營服務價值,為回饋眾多愛車朋友一直以來的支持及上季特賣錯過的朋友,將再次舉辦
保稅倉直銷會,數十部各型號廠牌到港熱手現車於港口供車友親臨鑑賞,並以車市上絕無僅有
的划算傻眼數字來訂定回饋直銷價 (僅當天有效),歡迎廣大愛車朋友們的蒞臨。


        美商港口直銷特賣會切確日期計畫選定  8/28(星期二  13:00~16:00) 舉辦,進入港口
必需申請與辦證同時有人數限制,俱興趣參與的朋友請盡早預約報名以免錯過,不論購車與否皆歡迎共襄勝舉。

     預約報名方式請寫 Mail 、發簡訊或打電話給Clooney並告知您的聯絡方式與到達人數。
將統一於 8/27 以簡訊與 mail 方式發出港口地址,屆時參加的人自行前往,到達時打電話通知
,招待人員將帶領進入。

10 則留言:

  1. 請問有進C250嗎?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當天會有哪些車展出呢? 感謝回覆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基隆港保稅倉,如果要參加,寫mail 或簡訊跟我報名,我會統一寄出保稅倉號跟地址

      刪除
  4. 請問一下跟龍哥買車頭期款最少要付多少?? 最多可貸多少呢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請發mail 給我,我再回覆給你,公開版較難回答因為我有配合廠商會關注

      刪除
  5. 加油!與消費者站同邊是潮流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HI,

    My name is Jeff, and I would like to know if i buy my car from you, how much is the down payment and also how many terms can we go for ? 60 terms 5 years? and how much we can do the car loan?

    Thanks, I am from LA.

    Jeff Ko

    回覆刪除